close

其實我從高中就很想割雙眼皮了 93656302_t

因為我算是很單的單眼皮

但是我只要貼假睫毛就可以把雙眼皮撐出來  s4_08

來張照片唄

貼雙眼皮貼的照片

這是比較自然的假睫毛 

雙眼皮真的超不明顯 

 

比較濃的假睫毛 

 

  

化濃一點的妝

雙眼皮才會比較明顯眼睛也比較有神

但是也因為這樣一直被當濃妝妹 sana_05

我也很不想當濃妝妹啊!!

所以我的單眼皮真的讓我超困擾的 

起初是因為上來台北工作之後

發現其實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蠻普遍的

所以才下此決定的 s4_09

當初要割雙眼皮之前也真的找了至少半年的資訊 

但是我並沒有一一去諮詢

都是在網路上自己做功課

然後就看到了

 部落客 推薦的

極致醫美診所

看到她的推薦之後

就直接下定決心要在這間診所割雙眼皮了

ㄜ ... 對我真的是衝動派的 

 

荊醫師是長庚整形外科出生的

整形是他的專業

當然事先也去找過很多評價跟先前病例

效果都還蠻自然的

而且部落客割的真的很自然也對他們評價很好

所以我也找了一天放假去諮詢雙眼皮了

診所很新 好像是因為重新整修又搬家了

原本是在西門町搬到了松江南京

然後開始諮詢後

等了醫師有一段時間

好像很忙 

然後醫師來後就拿了個模擬器

幫你模擬了一下割出來的樣子

醫師說模擬相似度有80%

然後在你眼睛那用來用去之後

醫師會給你建議用割的或用縫得好

醫師是跟我建議用縫的

但是我不想 我想用割的

一勞永逸 

醫師也說是可以的

之後醫師會問你有什麼要詢問的嗎

我是個很隨性的人

沒什麼問題 

就被護士帶到其他諮詢室

開始跟你預約下次動手術的時間跟費用

我記得費用好像是

用割的 $35000

用縫的  $25000

因為割了也快一年了有點忘記了 

然後我是去年的4/27割的

 

先來一張手術前最後一張素顏照

真的很單吧  慘不人睹 

大小眼也一目了然

之後要割之前醫師會在手術室跟你模擬一次

但是在割的時候其實很趕

不知道是在趕什麼的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畢竟割雙眼皮是一輩子的事

然後護士會幫你兩眼各打一隻麻藥

但是只有眼皮上

沒有像有的人說把眼皮翻起來在裡面打麻藥 

打麻藥的時候會痛

可是之後再動刀後並沒有什麼感覺

就是感覺醫師一直在眼皮用來用去的而已

可是到後面 好像麻藥退了

醫師用痛我 我眼睛就抽蓄了一下

醫師就說快好了忍一下哦

醫師是很柔沒錯但是不怎麼講話

也沒有像部落客說的

很幽默什麼之類的 

 

之後會到個人休息是冰敷30分鐘

個人休息是真的很舒適

 

 

 

 

雖然很舒適但是好歹割雙眼皮也不便宜 

然後護士會給一些藥跟棉花棒

每天睡前都要擦一層厚厚的藥

我記得好像是消腫的

冰敷完30分鐘就可以回家休息了첨부이미지

割完馬上的照片

 

因為是用割的 7天之後還要回去拆線

然後每天洗臉我都會避開眼睛

眼睛我都用生理食鹽水清洗

畢竟是傷口呀

 

第二天

 

真的超腫的我都覺得可怕 

然後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要吃清淡點

或是要去中藥行拿藥之類的

這些我是都沒有做

就不吃重鹹的東西跟不曬太陽而已 

然後第三天就不是很腫了

 

其實我朋友都說我恢復超快

第四天就很自然了

有的人都腫了 1 個月還沒好

還說我超適合整形的

其實我只想割雙眼皮而已

其他的微整型我都沒興趣的!

一點都不喜歡在臉上動刀 

 

第四天

 

其實瘀青超明顯的

出去不說我跑去割雙眼皮

真的很像被打 

 

這四天真的都不太敢出門

可是之後還是出去了

帶了個大眼鏡就出門囉 1051733278_t (1).jpg

 

看起來超級深邃的 

 

之後終於到了回去拆線的時候了 

我原本以為是醫師來幫我拆線

結果不是而只是護士而已

我並不是懷疑他們的技術

而是在怎樣這對我來說一步都不能馬虎

而且重點來了

因為我們是騎車過去的

臉上難免有髒污 

護士帶我去拆線的房間後

連幫我消毒臉部或眼部都沒有就開始拆線了 米滷蛋38

這點真的讓我很傻眼

拆線的時候不會痛

但是會有刺刺的感覺

拆完線後前三個月都要回去給醫師看一次恢復狀況

 

 

 

割的線很明顯

但是護士說一年之後就看不到線了

也不用擦任何的去疤藥膏

之後我就略過前三個月回去給醫師看的紀錄囉

因為回去醫師也只是看你一眼說恢復得不錯

就這樣而已 

 

其實真的割得很自然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忙

所以讓我覺得很敷衍

但是我朋友也說自然就好拉 

反正之後也不會再去割了

哈哈哈 我想也是 

來一些割完的生活照

 

2016年6月2日

2016年10月8日

2016年12月20日

2017年1月23日

2017年3月16日

 

真的超自然的吧

荊醫師的技術是真的無話可說

但是術後服務真的有待加強

其實到現在快一年了

素顏的話線根本都還沒不見

而且超明顯的 

但是如果化妝就看不出來了

這點我還可以接受所以沒有太大的反感

好拉總而言之這是我對他們診所的個人評語

但不表示醫師不好 就個人心得吧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想了解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哦

 

arrow
arrow

    千屈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