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樓大家好 

來跟大家分享新鮮物囉 1775465354.gif

就是終於入手的 Jo Malone 迷人古龍水 

為什麼會想買Jo Malone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公司的姊姊們

前些天再討論他們家的香味

味道很好聞 又可以混搭出自身獨特的味道 

而且Jo Malone是英倫小清新系沙龍香的代表品牌。

包裝質樸,採用天然香料

一慣風格為高貴、淡雅、與眾不同、

而近幾年在國內有點炒火了

另一半就是我蠻注重天不天然的

因為我們家有養毛小孩

毛小孩們的鼻子不太能接受

刺鼻的酒精氣味喲 

 

其實在他火紅的時候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真的沒有認真研究過跟聞過他的味道

是這幾天姊姊們一直討論才起了好奇心做功課 

跑去微風廣場的專櫃試聞味道

所有Jo Malone古龍水都是以原料的名稱來命名的喲 

我幾乎全部都聞過一遍了

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個

將將將將~~~

我買的 Jo Malone 就是20175月份限量新上市的星玉蘭古龍水 

超漂亮的吧 

其實網路上都說叫星玉蘭

可是其實瓶身本身是叫星木蘭

感覺兩個名字應該都可以拉 1775465273.gif

 

只要是限量的古龍水都會有  特殊瓶身

 

瓶身是走小清新路線,白色漸層搭配上同色系的立體花朵裝飾,非常秀氣 

在包裝時,Jo Malone 也針對這樣的立體花環設計出特殊的內襯摺法,

不讓我們帶回家打開禮盒時,發現花朵裝飾被壓到壞了。

來來來花朵裝飾

附上照片ㄦ 

 

超美的吧 

噴在手上,可以明顯感受到這次的香味更加清新,紫蘇與姜的微微辛辣感不時會跑出來,

之後可以聞到檀香木優雅的木質調,為整體注入小女人的優雅 

前調:檸檬、薑、紫蘇葉

中調:星玉蘭、橙花、木蘭葉

基調:檀香木、琥珀

價位上的話真的不便宜

我再決定買之前也猶豫不決 

30ml $2500 / 100ml $4950

這個味道真的很好聞才讓我如此下的了手的 

我看網路的評價很多人都說 Jo Malone 的香水很不持久 

但我剛拿到的時候就往脖子跟衣服各噴2下

可能是還不習慣這個味道

前面的時候有點暈暈的

之後好像有點習慣就不會了

從我噴它到我下班味道我自己都還聞得到 

到了今天出門上班從早上10點噴一樣4下

晚上快下班前才覺得味道比較淡了

可是我自己還是聞得到

快下班時也是10點喲 

他真的撐了12個小時耶 

真心覺得買對了 

然後 Jo Malone 的香水不管送人或自己用

他都會幫你包的美美的 

 

真的是揪甘心欸 

人生第一罐 Jo Malone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啊啊啊~~~ 5569fb93.gif

arrow
arrow

    千屈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